To dance, clap hands, exalt, shout, skip, roll on, float on.
堆文号:锦灰堆
此号只有瞎BB

“他就这么望着,仿佛掐着秒表,久久不能回神。”*


自制海报练习02, 献给@e.e.fox.gramander 太太的《来自Graves的十一样物件》repo,原文戳我。技术不到家,希望太太不嫌弃_(:зゝ∠)_


原文好美好虐啊我的学长我的部长QAQQQ 看到学长最后的那句「我会如期去参加葬礼。但我还没有准备好说出告别,在那之前我只有一个小小的请求,恳请你们把他的东西分批每天送一样给我,这样痛苦也会被分割。」心都碎了,跪……跪给太太!


海报灵感来源于部长用魔杖送学长星空的那一段,画师、指挥家和魔术师的比喻太苏。但在知道结局之后再回头看这部分,顿时顿足大哭。


辞藻匮乏表达苍白,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,总之大家都快去看这篇文啊啊啊啊【。我先去角落蹲着缓一会儿……


————


*:摘自《来自Graves的十一样物件》原文


评论(6)
热度(53)

© 万火归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